馬天嵐牧師

馬天嵐牧師

馬天嵐牧師

國語部牧師

我在台灣出生及成長,在小學期間聽聞福音,於十五歲時接受主耶穌作為個人救主。可是直至大學三年級,我與主耶穌的關係並不親密。在大學四年級時,我重新奉献我的生命給主,並立志全時間事奉衪。

在我為國盡公民責任後,便到台灣北部的一所初中教生物科。於1974年,我先後到了美國加州及愛荷華州唸研究院,可是發現這些學位並不能滿足我。在這些年間,我到處找尋生命的目標,竟不知道神已為我計劃一切。

在唸研究院的時候,我認識了現在的妻子寶珍,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。我們在1981年結婚,之後,神又祝福我們,給我們兩個寶貝女兒惟雅及惟嶷。

研究院畢業後的幾年間,我做了幾份不同的工作。最後,神帶領我接受兩年的訓練,預備在眼科診所當技術員。於1993年,我發現神並沒有忘記我當年的重新立志,使我配得為主作全時間傳道,祂讓我知道是時候放棄工作來事奉祂。1993年秋天,我開始在伯特利神學院修課,1997年神學碩士畢業。

畢業後,神帶領我在雙城華人基督教會作全時間臨時傳道。我在這教會已作了超過二十三年的會員。在2001年2月我被按立作全時間牧師,從那時開始,我事奉神,牧養祂的教會至今。